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闫小培副主席率领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来深开展“城镇化进程中的住房保障问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30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谷雨

闫小培副主席率领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来深开展“城镇化进程中的住房保障问题”调研活动

201332829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同志率领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一行来深圳开展了“城镇化进程中的住房保障问题”专题调研活动。32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与深圳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专题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深圳市政法委、发改委、住建局和规划国土委相关领导同志的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单位职能领域,就此次调研专题中所涉及的领域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说明。随后,调研组特邀专家与参会各方就此专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闫小培副主席在座谈中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在于努力让每一个进入城市的人和家庭能住上支付得起的、体面的住房,希望深圳能继续发挥改革试验田的作用,探索新思路,为全国提供更多的经验,努力实现李克强总理提出的让改革的红利惠及更广泛的人民群众。

会议由中共深圳市委副秘书长张戈主持,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有关领导,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有关领导和同志,深圳市发改委、政法委、规划国土委和市住建局有关领导,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领导,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副主委罗忱红和部分市委委员等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