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市委会协助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开展绿色建筑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16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张瑜

 

市委会协助致公党成都市委会

开展绿色建筑专题调研工作

 

2013年8月13日到14日,由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王学俊带队的《在推进我市城镇化进程中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的调研》课题组一行,在深圳开展绿色建筑专题调研。调研组在深圳建科大楼与达实智能公司参观、座谈。

13日,调研组一行赴深圳建科大楼参观座谈,建科大楼作为连续获得了国家建设部绿色建筑创新奖一等奖、国家优秀建筑设计一等奖等28项国内外奖项的深圳标志性绿色建筑,为调研组展示了其在设计、建筑、装修、运营等方方面面的绿色理念。王主委在与建科领导、专家座谈时,针对深圳在实施鼓励政策、吸引高端人才、落实各项设计等问题进行详细探讨。

14日,调研组一行赴达实智能公司参观座谈,达实智能致力于通过高效设计与管理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王主委带队参观了达实智能公司大楼的展示厅、运营室等,并与该公司领导、专家座谈,并了解达实智能公司在成都开展的一些项目与成都方面的各项数据,这些活动为调研组在调研工作的深度化与本土化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数据与思路。调研活动在市委会及党员的协助下,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与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与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