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韦朴率调研组赴云南开展“一带一路”调研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梁悦城

8月25日至30日,致公党广东省委委员、原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韦朴同志,率“一带一路”课题组赴云南开展调研活动。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的协助下,课题组与中共云南省委政研室、云南省发改委、云南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调研,较为全面了解了云南省委省政府在落实“一带一路”国家大战略中的举措。在大理调研期间,大理州发改委、科技局等领导和专家学者向课题组同志介绍了作为滇西重要城市开展“一带一路”的政策措施。

“一带一路”,是国家的大战略,也是今年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一项重点课题。相信通过这次的调研,对完成课题会有相当的帮助。

上图为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会议室与云南省有关部门同志座谈调研。

上图为在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会议室与大理州有关部门同志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