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医药卫生专委会来深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 办公室-王樊

9月25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医药卫生专委会调研组来深开展“护士人力资源合理配置”与“社区居家养老医养结合”两个专题的考察调研。调研组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医药卫生委的相关专家学者和参政议政骨干组成,调研成果将为天津市委市政府提出政策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市民政局的协助下,前往福田区园东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益田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护理部进行参观、座谈。在座谈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深圳市社区居家养老、机构养老及医养结合的现状以及港大医院在护士人力资源配置管理方面的经验模式。双方对所面临的现实困境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致公党深圳市委委员陈善义、市委会办公室调研员梁悦城参加了调研,市委会秘书长叶春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调研组在园东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参观

调研组与益田社康中心孙虹主任(左3)合影

调研组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护理部专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