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 >

药监局赴市委会答复20130288号提案

发布时间:2013-05-24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张瑜

 

药监局赴市委会答复20130288号提案

 

5月22日,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实施“药品安全社会管理模式”的建议》(政协20130288号提案)给予答复,座谈会在市委会会议室进行。

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药监局)由局长蓝镇强亲自带队,副局长岳新、综合处处长单友亮、综合处副处长陈子晟等相关人员进行答复。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出席座谈会的有主委王大平、副主委罗忱红、参政议政工委会主任张红桥、参政议政工委会委员王苏生、宝安三支部主委邓义民等。

座谈会由主委王大平主持。局长蓝镇强首先感谢政协对药监局各项工作的关注,同时针对提案中各项问题的产生背景及现状进行介绍。副局长岳新携带精心准备的材料,以各项问题的数据变化向市委会详细答复在收到提案之后,药监局所做的调查、调整及成效,并再次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对药监局工作的理解表示感谢。

主委王大平也对药监局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深圳人口压力大、食品药品监管压力大、食品药品影响范围大,这些都是实际存在的问题,通过这种提案、答复的方式增加交流与沟通,利于民主监督、利于体系完善,并表示会尽我党“侨海”特色,吸引更多食品药品方面高端人才参政议政,为深圳的发展完善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