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 >

致公党南山总支2014年南山区两会喜报

发布时间:2014-03-01      作者:南山总支-孙湧

致公党南山总支2014年南山区两会喜报

 

2014年1月15日至17日,南山区两会胜利召开。致公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以民为本、深入调研、求实创新,提出多件优秀提案,受到表彰并引发社会关注。

由致公党员提交南山区政协的提案有9件:《关于公益民办学校的困局与出路》(张瑾),《关于“嗓音健康”纳入教师常规体检项目的建议》(潘健),《关于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回收再利用的提案》(苏文秀),《关于“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更名为“深圳市南山职业技术学校”》(廖亮),《关于治理深圳湾公园水源污染的提案》(张伟),《关于治理深圳湾望海路接送“双非儿童”车辆乱停乱放的提案》(张伟),《发展红树生态,优化深圳湾环境》(李子刚),《切实落实政策,解决新海归困难》(李子刚),《通过规范城市施工圈围设施,提高市区精神文明形象》(刘正辰)。提交南山区人大的建议案2件:《南山诚信环境建设》(董宁),《教育医疗行业建议》(董宁)。

其中多位致公党员在此次两会中荣膺各项荣誉:党员张瑾、廖亮撰写的提案获得优秀提案表彰,党员潘健、张帆在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被点名表扬,党员张伟作为南山区政协委员在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上做题为《关于治理深圳湾公园水源污染》的大会发言获得广泛关注与好评,党员董宁作为深圳市南山区人大代表在区人大六届三次会议上作《诚信南山,国际化南山》主题发言获得好评,其议案《关于在教育、医疗行业深入保护个人隐私的建议》被《南方都市报》作为亮点议案刊登于2014年1月17日(A|09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