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海外联谊 > 海外联谊 >

福田致公代表拜会马来西亚沙巴洪门

发布时间:2013-08-01      作者:福田八支部-黄骋

 

福田致公代表拜会马来西亚沙巴洪门

历史悠久且遍及世界各地的洪门,一直是中国致公党开展海外联络工作的主要对象之一。2013年7月22日,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谢频、八支部主委黄骋等一行12人,在马来西亚亚庇考察期间拜会了马来西亚沙巴州洪联总会和马中经贸总商会沙巴分会。是日,马来西亚沙巴州洪联总会举办欢迎晚宴洪联总会的创办人余运强、总会长陈和顺、副会长拿督杨哲玮、总秘书张晓琴、顾问余运平,和马中经贸总商会沙巴分会会长拿督刘国城、副会长刘振泰、拿督陈沺侎、何建玲、秘书长陈伟裕、副秘书长陈敏辉等出席欢迎晚宴,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致公党福田区总支主委谢频代表致公党福田区总支委与马来西亚沙巴州洪联总会及马中经贸总商会沙巴分会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并在欢迎晚宴上讲话。谢频指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研讨同源共性的历史文化,有助于加强海内外华人华侨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有助于为促进中马全方位的经贸合作与交流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马中经贸总商会沙巴分会会长拿督刘国城表示,将继续带领商会,积极融入马华主流社会,热爱祖籍国,为马中友谊,为祖国和平统一,为实现美好的马中经济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还认真听取马来西亚沙巴州洪联总会的创办人余运强讲述马来西亚洪门的发展历史。马来西亚洪门多年来秉承“忠心义气、致力为公”宗旨,为马来西亚经济发展和社会慈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身在海外心系桑梓,发扬洪门先贤“爱国家爱民族”的优良传统,不断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为中马两国人民搭建起友谊的桥梁表示钦佩。

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中马经济文化交流,人员互访,建立长期交流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