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市委会领导班子参加中共暑期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2-08-10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谷雨

市委会领导班子参加中共暑期恳谈会

  8月6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中共深圳市委组织召开的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恳谈会。

  会上,王大平主委代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作了题为《以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为突破狠抓软环境建设推动深圳经济稳定发展》的发言,重点围绕当前实际,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就如何确保深圳经济稳定发展提出了七项建议。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就如何保持经济稳定增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士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回应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王荣表示,新形势下,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的政治优势和各民主党派的自身优势,为深圳新一轮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深圳的科学发展。

  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出席恳谈会并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中共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华楠主持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