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3-22      作者:宣传室-张瑜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传达贯彻

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

3月18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员麦庆泉同志传达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麦庆泉同志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时提到,习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广东寄予厚望,强调30多年来,广东在改革开放中很好发挥了窗口作用、试验作用、排头兵作用。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先行先试,大胆实践探索,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走在前列。要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昂扬向上、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状态,坚决扫除那些腐朽的、丑陋的、邪恶的现象,让阳光的、美好的、高尚的思想和行为更好占领阵地,进而普及开来,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深圳前海作为粤港贸易区的试验田,是对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胆创新与尝试。麦庆泉同志作为致公党员,对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以提案“催生”前海的创举感到自豪,同时也将继续关注前海的发展,通过参政议政为深圳乃至广东实现凤凰涅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与参政议政能力,结合深圳实际奋发有为做好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起推进改革的共识和力量。

  会议由张曙光副主委主持,市委会副主委韦朴、罗忱红,市委委员,总支主委、总支委员,支部主委与老党员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共近7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