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福田八支部2013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24      作者:福田八支部-黄骋

 

福田八支部2013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12月21日下午5时许,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福田八支部2013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支部党员及特邀嘉宾共26人参加会议。福田八支部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秀成绩及改进之处,并以民主投票的形式评选出1名“优秀党员”为许家荣,1名 “最佳活跃党员”为周发明。

  会议由福田八支部主委黄骋主持,市委会机关干部梁悦城、福田总支副主委钟雄等出席了会议。支部主委黄骋介绍了本支部的发展状况——从成立之初的11名党员发展到现在35名党员,其中本年度发展的新党员14人,下一阶段,支部将加大各项组织活动建设的力度,尤其是海外联络和参政议政,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钟雄同志指出,福田八支部人才济济,因此需要支部将资源充分整合,除了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将支部做大做强,同时还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并勉励支部下一年度争创福田区优秀基层党组织。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市委会和福田总支的领导下,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拓展海外联络平台,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