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宝安一支部戏曲票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4-06-14      作者:宝安一支部-熊忠香

宝安一支部戏曲票友联谊会

  为丰富组织生活,致公党宝安一支部于6月6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曲艺联谊会。

  为使活动更好地开展,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宝安的戏曲娃,深圳市资深梅派名家董宝华,深圳资深名票、市总工会处长刘秦等专业人士亲临活动,现场助兴。

整场活动气氛活跃,以宝安的戏曲娃登台献唱拉开序幕,这些戏曲娃在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中曾摘得小梅花金奖,他们的演唱博得在场党员及嘉宾的阵阵喝彩。资深梅派名家董宝华的梅派名段《太真外传》选段,市总工会处长刘秦的京剧名段《上天台》,宝安总支负责人杨浩勃的京剧名段《贵妃醉酒》选段,更将活动推向高潮。他们精彩的表演让党员们跃跃欲试,纷纷上台亮相表演,有声情并茂的笛声伴奏诗歌朗诵,有滑稽幽默的印度歌表演。幸福温馨的气氛贯穿活动始终,在党员们《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中落幕。

  此次活动为党员送来了一次听觉盛宴,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凝聚了党员之间的情感。

  宝安区政协提案委主任王熙远,市委会机关杨东龙,宝安群艺馆主任刘红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