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在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开拓前进

发布时间:2007-11-02      作者:致公党深圳福田区第十一支部丁康平 何小红 叶杨

中国共产党十七大的召开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激动、振奋、鼓舞的大会。这次会议对于中国共产党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带领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
     我们支部的党员认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基础上,得出了一套重要结论,即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理论体系,就一定能够不断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胜利。

  我们支部党员表示,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观点,重要论断,我们都要在深刻领会下,不断的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在不同岗位上和领域里的优势,结合深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的实际,做好参政议政的宣传研究等工作,以十七大精神,更好地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