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欧洲华人企业投资促进会到河南新乡参观洽谈项

发布时间:2010-04-21      作者:深圳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新乡市外侨办消息,近日,河南新乡市委书记吴天君会见了欧洲华人企业投资促进会董事局主席宋武强一行,双方就“BDOV”奥特莱斯(又称“名牌折扣村”)项目进行了友好交谈,并到新乡县刘庄和祥和新村参观了新乡市的新农村建设,新乡市外侨办主任刘凯陪同参观。
 
会见中,吴天君首先介绍了新乡的基本情况和投资优势,着重指出,选择新乡,选择成功,投资新乡,投资未来。并强调说明,新乡市各个部门将会全力配合该项目的开发。宋武强首先感谢新乡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选择投资新乡就是看中了新乡的发展潜力,相信在新乡市政府的支持下,一定能够成功。


  在参观过了新农村建设后,宋武强对新乡的新农村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农民的生活改善了,对需求会有强劲的拉动,这也是一个城市的潜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