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致公党员李惠泉赞助深圳市脑健康关爱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22      作者:福田二支部—古江临

  

热心公益   服务民众

致公党员李惠泉赞助深圳市脑健康关爱进万家活动

 

 

 

1120日深圳市脑健康关爱进万家活动于市民中心多功能会议厅正式启动。活动将走进深圳万户家庭,宣传“脑卒中”知识,同时还将对4000名居民提供免费筛查服务。深圳市人大副主任蒋宇扬 ,深圳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市海外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张曙光出席了活动,深圳世彩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公党员李惠泉先生独家赞助了该活动。

深圳是一个以年轻著称的城市,但近年来脑卒中呈现高发病率及年轻化的趋势,患病率和高危比例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0岁至45岁的年轻脑卒中患者比例明显高于国内其他地区。作为国家卫生部脑卒中筛查防治基地同时也是我市首个脑卒中筛查防治基地,市二医院在民政部门注册了脑卒中病友会——深圳市首护者脑健康关爱中心,本次深圳市脑健康关爱进万家活动旨在唤起深圳市民对脑卒中的关注,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从源头上控制发病风险。

致公党副主委张曙光(左二)与党员李惠泉(右一)

公益活动主委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