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致公党罗湖总支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2      作者:罗湖一支部-游缤

致公党罗湖总支开展义诊活动

 

 

2014313日是世界肾脏日,致公党罗湖总支主委张欣洲带领医务行业致公党员陈善义、游缤、金蓝芳、戴宁军来到深圳火车站员工活动中心,为火车站员工进行“关爱健康,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致公党员耐心倾听车站员工们的病情陈述、详细解答他们的健康疑惑、认真提供心理咨询和疏导,并为员工们诊脉、开药、测血压、派肾脏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等。张欣洲主委面对络绎不绝前来问诊的员工,一遍遍向他们宣传:“目前我国肾脏病的发病率很高,而且早期无明显症状……每个人都应关爱自己的肾脏,要早发现,早治疗才是防治肾病的关键……”此次活动深受员工们的欢迎,他们真诚地说:“希望您们能经常来。”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车站员工们对肾脏及肾脏疾病的认识、增强了心理健康知识、树立了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为员工送去了人文关怀。

此次义诊活动为罗湖总支两年内第四次举办大型义诊活动,为鹏城百姓送去健康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