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海促会赴朗坤环保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09-10-30      作者:张晓钟 供稿

        2009年10月24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深圳市海外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张曙光率队赴龙岗区考察本党成员所在的朗坤环保产业园。致公党党员、产业园负责人陈建湘向参加考察的市委会海外联络工委成员和“海促会”部分理事介绍了环保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并带领考察团成员参观了在建的环保产业园。
  朗坤环保产业园位于龙岗区坪地镇高桥路,占地面积100多亩,是朗坤集团培训、设计研发、生产基地,总投资3.2亿元,预计明年6月份能够基本完成。朗坤集团以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宗旨,主要投资于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等方面,发展循环经济,并准备未来在全国范围内投入20个亿用于建设垃圾处理项目。产业园本身也采用各种环保材料与设备,节能减排,循环利用。
  参观完产业园后,大家就海促会“节能减排”论坛的发展进行了共同的探讨。大家认为,去年在龙岗举办的“节能减排”论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认为应该继续办下去,还提出论坛组委会机构工作应该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