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致公党宝安总支举办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宝安总支-王伟

2016年4月23日下午,由致公党宝安总支、宝安区人民医院、新乐社区共同主办的“康复进社区,健康伴您行”义诊活动走进新安街道中南花园小区,来自不同医院的致公党员医生与宝安区人民医院的医生一起将爱心送到居民群众家门口。

23日下午刚两点多钟,宝安区新安街道中南花园小区的社区活动中心,就已经有不少居民排队,有的还在现场打电话通知亲戚朋友,“免费义诊来我们小区了,都是区里有名的医生,还带着检查的设备和器械,你们快来看看!”在义诊现场,致公党员陈尚杰、莫清波、朱肖奇、赵亚丽等多名专家来到小区为居民现场诊疗,提供的诊疗服务包括内科、外科、骨科、神经康复科、儿科、心理咨询等。现场人头涌动,居民参与热情高,活动持续到下午近6点。

宝安总支有关负责人表示,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是致公党宝安总支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后会继续加强这方面工作,发挥党员们的专业优势,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