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光明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小组成立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机关 姚铿燃

会议现场

            

7月20日,光明新区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小组成立大会在光明新区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关于成立光明新区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小组的决定》。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兼任筹备小组组长,刁泽民被任命为筹备小组副组长,刘佩东、陈德学、安雪巍被任命为筹备小组成员。市委会秘书长叶春,光明一支部、二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光明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副局长麦葵娣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2年致公党在光明成立2个支部以来,组织发展稳健有力,参政议政成绩突出,党员们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为总支筹备小组的成立打下良好基础。市委会副主委、筹备小组组长王苏生表示成立光明总支筹备小组是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重要决定,代表市委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致公党光明新区组织发展的光明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表示感谢,并表态光明总支筹备小组将在市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增强政治责任感、继续提升自身建设,继续为光明发展履职尽力,努力开创致公党在光明的新局面。

麦葵娣代表光明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对光明新区总支筹备小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的致公党员们表示感谢。希望光明的致公党员们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同心同向同行,抓好自身建设,立足自身优势,继续为光明发展献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