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普及急救知识,传授心肺复苏技能

发布时间:2018-08-13      作者:龙岗三支部 谭昌锐

“赢得时间就是留住生命。”为普及急救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急救能力,挽救更多生命,7月28日,致公党龙岗总支三支部、四支部组织专家党员,对社区居民展开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专家党员通过系统讲解和模拟演示的形式,规范又不失生动地为居民传授“心肺复苏”技能,并让居民在专业模型上进行亲身操作,各位专家党员在一旁及时给予纠正和指导。

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居民学习专注,成效显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掌握了应急避险救护知识,并且愿意将自己所学的知识与家人、朋友分享。

虽然活动现场烈日灼灼,但在致公党员分工协作下进行得有条不紊:三支部主委段进粮,副主委罗玉梅、刘劲松,四支部副主委高妙品等提前布置好场地,罗玉梅讲解基础生命支持技术,四支部急救专业的两位党员进行完整演练与讲解,总支主委徐向明、副主委丁以熳参与活动各项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