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宝安总支召开“医康养结合”专题调研结题暨成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作者:宝安总支

8月2日上午,致公党宝安总支召开“医康养结合”专题调研结题暨成果报告会。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杨浩勃参加会议。

致公党宝安总支围绕宝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健康中国、健康广东”的大背景下,结合宝安区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选定《加强医康养结合,推动健康宝安建设》为重点调研课题,指导课题组通过文献研究、专题组讨论、问卷调查、实地调研、专家沙龙等途径,对宝安区医康养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课题组黄溪博士详细陈述了《加强医康养结合,推动健康宝安建设》的课题内容、研究方法和过程以及主要研究结论。陈尚杰等课题组核心成员也纷纷发言,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补充。对口联系单位代表及课题评审组成员提出了客观、有建设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杨浩勃对此次课题给予了肯定。她表示,调研报告内容详实,各位专家与职能部门提出的意见非常具有针对性,对下一步完善报告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今年,宝安总支的课题研究是“关于如何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宝安创业发展”,希望职能部门对课题调研提供更多支持与指导,希望更多的党员参与进来、发出声音、发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