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落实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5      作者:南山总支 李子刚

8月13日晚,南山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落实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李子刚主持,总支副主委刘建及各支部主委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深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及《工作报告》等,并就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对深圳过去的成就和面对问题进行了高度总结,对深圳发展的精准预判为深圳的全面深化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致公党员,要在工作、生活中切实落实会议精神,以学促思、以学促干。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南山总支在此次深入学习后的重点工作计划:一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积极组织党员学习领会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个党员的工作和生活中。二是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争取为南山、为深圳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三是推动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工作,团结更多具有代表性的侨海人士,强化社会服务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