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基层动态 >

南山五支部召开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3      作者:南山五支部 林林

8月11日,南山五支部召开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伟主持。

会议先后学习了《中共深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

参会人员讨论并提出了学习思路和实践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深圳处于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阶段,会议的召开对深圳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深圳市委的领导下,特区人民应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重要契机,全面推进城市治理、科技创新、民生实事、环境保护等核心工作,坚持敢为人先的魄力,再次勇挑全面深化改革的重担。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身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卓有成效地完成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