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闫小培主委到万泽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1-09-27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9月22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闫小培带领王大平、罗忱红两位副主委,到万泽集团进行调研。致公党党员、万泽集团董事长林伟光带领集团党委书记陈岚等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小培主委一行在林伟光董事长的陪同下首先来到集团六楼参观了集团党建活动室和公司介绍展板,小培主委对集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万泽集团董事长林伟光向闫小培主委介绍万泽集团的党建工作)

 

(闫小培主委听取林伟光关于万泽集团发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小培主委一行来到了四楼会议,观看了万泽集团的企业宣传视频,听取了林伟光关于集团的发展情况汇报和集团党委书记陈岚关于集团党建工作的汇报。小培主委表示,万泽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对国家的经济发展方向、深圳支柱产业发展和市场都有着全面的了解和掌握,集团发展也有着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规划。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林伟光同志正是感恩于党的政策和引导,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而对集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民营企业的党建工作树立一个榜样,也为多党合作探索出新的路子。同时,小培主委对万泽集团感恩改革开放,回馈社会,支持贵州省毕节地区扶贫开发等热心社会公益的做法也给予了肯定。对万泽集团荣获的今年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授予的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表示热烈祝贺。最后,小培主委希望万泽集团的发展要和国家以及深圳转变生产方式结合起来,抓住机遇,让万泽走得更远。同时希望林伟光同志带领的万泽集团能为社会多做贡献,继续为致公党增光添彩。                              

(市委会  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