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罗忱红副主委赴宝德集团介绍致公党

发布时间:2013-06-14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张瑜

 

副主委罗忱红赴宝德集团介绍致公党

 

  应深圳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杰(致公党党员)邀请,6月9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一行赴宝德集团介绍致公党及我国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

(李瑞杰介绍入党经历)

  讲座由精心准备的李董主持,在向罗主委一行一一介绍到场的30余名骨干员工后,李董还向与会人员介绍自己加入致公党的经历、感受,并对罗主委的到来表示感谢。

(罗主委介绍致公党)

  罗主委借助图文并茂的多媒体,娓娓道来致公党的兴起与发展、与中共的理解与扶持、深圳致公的特点与使命,以及我国多党合作的政治制度。在一页页图片中,罗主委带领大家重温致公党与时代兴衰的历史;在一项项数据面前,罗主委展示致公党作为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树。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几位刚回国工作的人员更是感触颇深,他们在讲座后,同罗主委积极交流、踊跃请教,以期更深入了解致公党与民主制度。

(宝德与会人员合影)

  讲座的最后,罗主委对宝德集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精英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深圳经济发展的同时,参与到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工作中、助力深圳的和谐发展与民主建设,致公党也会为归国、报国的“侨”“海”人员提供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