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走访南山街道办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26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谭雯嵘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走访南山街道办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2013年7月22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副主委罗忱红,率市委会机关和南山总支一行走访南山街道办事处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座谈及调研,并慰问在该街道办挂职工作的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委主任张红桥同志。中共深圳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郭钢,副部长柳毅芬,南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周学良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听取了南山区街道办领导对近年来所开展工作的情况说明,围绕当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主题,重点介绍了南山街道办“柔性执法”方式以及开展此项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张红桥同志在街道办挂职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和感谢。

  王大平主委对街道基层工作运行中实际遇到的问题表示充分理解与重视,并对到南山街道办挂职的市委委员、参工委主任张红桥表示关心和慰问。王大平主委表示,街道办作为直面群众的基层组织,肩负重要的服务与监督职责,承担执行落实各级指示与精神的重任,是政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我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