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一次调研3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听听王大平主委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7-03-04      作者:


 

在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鑫君特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大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行业与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认真倾听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



在深圳市鑫君特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中,王大平亲身体验了企业的高科技产品,他赞扬企业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绩,并鼓励企业继续发扬实干精神,通过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他还指出,企业要用好深圳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政策,积极向政府提出相关建议或意见,为深圳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作贡献。


在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市委会秘书长叶春、市委常委耿博、市委委员周文钰、机关干部姚铿燃等陪同调研

1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创新,打造国际领先视觉智能技术平台的人工智能公司,在全球范围率先实现人工智能对于典型柔性物体的识别精度超越人力,并打造了ProductAI人工智能平台,为企业提供全球首创的自助定制化以图搜图搜索引擎,以及图像识别功能。自2016年10月底ProductAI发布以来,已经有超过500家企业申请试用,成功为服装、面料、鞋帽、家具、玩具、零售、时尚、旅游、食品、房产、版权图片等众多行业的客户提供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服务,在同类人工智能商品识别产品中拥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 

2深圳市鑫君特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君特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深圳本土高科技智能医疗设备制造商,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先进的、智能化的新型医疗器械的研发。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每年投入研发资金超过2000万,拥有20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同中科院深圳分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建立了产学研一体的研发经营机制。其新产品《智能骨科微创手术系统》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以机器人为载体的骨科手术系统,已通过北京医疗器械检测所的检测,预计在明年开展商业推广。

3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环保化、智能化和创新化战略的公司。经十几年研发,推出了零用水、零添加、零防腐的“鲜榨空气水机”、“大气甘露转化系统”等将空气能源转化为适用于军、民、工等多用途的自主“产水”智能科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