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罗忱红副主委率队赴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座谈学习

发布时间:2010-03-01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深圳市委会机关赴广州市委会机关进行座谈学习。

         2月25日,罗忱红副主委率领市委会机关全体专干,赴致公党广州市委会进行座谈学习。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毅,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主委陈怡霓、专职副主委罗锡熊与广州市委会机关专干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相互探讨民主党派机关建设中的经验做法,气氛十分热烈。
           广州市委会主委陈怡霓对罗忱红副主委及市委会全体专干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认为广州、深圳两地互相学习、交流能够有效促进党派自身工作更上一层楼。随后她全面介绍了广州市委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近几年里,广州市委会机关通过网络管理、项目管理等方式,有效统筹整合了机关的工作能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并通过设计分门别类的统一汇报表和基层组织工作情况评估表,一方面方便采集信息,进行量化管理,基层也易于接受,另一方面能使基层组织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使基层组织的管理呈现了新局面。在市委会各类活动的组织策划上,广州市委会还采取工委策划组织、机关配合的方式,充分调动各工委负责人的积极性,活动达到较好的效果。
           罗忱红副主委在座谈中表示,广州市委会近几年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得到了本党省委会和中共广州市委的充分肯定,深圳市委会此次到访是真心真意来学习取经,希望将来两地组织能够更加进一步合作、交流,共同进步。随后,罗忱红副主委向广州市委会介绍了深圳市委会在机关建设中的做法和网站建设的经验,并现场展示了深圳市委会门户网站的功能。双方还就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化党员结构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