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积极争取致公党中央一如既往支持大力推动深圳市委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2-06-11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积极争取致公党中央一如既往支持

大力推动深圳市委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531日上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一行在主委王大平的率领下赴北京,拜会了致公党中央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汇报市委会下一步的主要思路、重点工作,衷心感谢中央领导同志和机关各部门长期以来对深圳市委会建设与发展的倾心关怀、大力支持,希望致公党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深圳市委会的发展,不断推动深圳市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马建文副部长率干部处刘俊琳副处长、党派处杜丛梅调研员一同前往。深圳市委会韦朴、罗忱红两位副主委和16名市委委员以及机关同志参加了拜访座谈活动。

(闫小培副主席会见考察组)

此次专程赴京拜会活动,是市委会在省委会的帮助和支持下完成领导班子届中述职述廉,继而完成领导班子后备干部推荐后,为顺利完成今年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市委会顺利完成政治交接,精心谋划未来发展,更好履行职能的一个重要举措。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北京会见了市委会一行,在听取马建文副部长介绍我市今年落实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几个重点工作后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能一如既往地重视致公党的工作,继续帮助和支持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闫小培副主席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履行好新形势下民主党派职能也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市委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按照“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继承和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大力推动深圳市委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闫小培副主席陪同市委会一行参观了致公党中央展馆,曹鸿鸣秘书长,组织部副巡视员康凯陪同会见。

(闫小培副主席陪同考察组参观致公党中央展馆)

 

在京期间,市委会一行还拜访了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双方重点就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各自形成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展开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今后双方将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朝华、秘书长沈小红以及相关处室领导参与座谈。

(考察组与北京市委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