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致公党龙岗总支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10-12-30      作者:致公党龙岗总支供稿

 

00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致公党龙岗总支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龙岗区海关大厦十八楼会议室召开,深圳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闫小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文,龙岗区委副书记陈少雄,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王大平、韦朴、罗枕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李广明,调研员杜丛梅,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淑霞等领导亲临大会。总支共有34名党员参会,会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龙岗第二届总支委,刘冲、杨文凯、敖爱东、丁以熳、张增文、刘杰六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总支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总支第一次会议上,刘冲同志当选为总支主委,杨文凯、敖爱东当选为总支副主委。

闫主委在大会上做了重要指示,对新一届总支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团结和谐等六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马建文副部长、陈少雄副书记也在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积极贯彻落实王荣书记提出的争做“四者”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会后总支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闫主委、马部长和陈书记的重要指示,争取更大的进步,不辜负各位领导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