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传委员会成功举办“谭雯嵘女高音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宣传委员会-刁泽民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传委员会成功举办

“谭雯嵘女高音独唱音乐会”

 

作为第十届文博会乐器城分会场的一项重头节目,“谭雯嵘女高音独唱音乐会”让518日晚上的深圳乐器城不仅明亮夺目,也显加更加浪漫温馨。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音乐会上,致公党员谭雯嵘用她甜美而动人的歌喉,专业而高超的技巧,演唱了十数首中外经典曲目,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了艺术的享受和美的陶冶,赢得了阵阵掌声。

谭雯嵘自幼学习声乐舞蹈,从小就展示出过人的艺术天赋,2010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歌管系歌剧表演专业。在四川音乐学院学习期间,谭雯嵘师从卢文庆、刘璐、祝洁琼等著名声乐教授,受到了严格而又良好的专业训练。尽管离开校门不久,谭雯嵘已经在深圳的艺术舞台上数次展露艺术才华:2012年,她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深圳市十佳旅游微笑大使”称号;2013年,她又在深圳市第二十一届荔枝杯青年歌手大赛中荣获“深圳市十佳青年歌手”称号。

作为一名年轻的致公党党员,谭雯嵘独唱音乐会,得到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和数位党员的支持与帮助,致公党深圳市宣传委员会联合深圳市乐器城有限公司,主办了本次“谭雯嵘女高音独唱音乐会”,老领导麦庆泉慷慨解囊,老党员薛得炎倾情助演。整场音乐会不仅让人充分感受到声乐艺术的魅力,更让人强烈地感受到致公党党员之间那种浓浓的情谊。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张曙光致开幕辞,原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李世雄、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坪山新区地税局局长李伟,党员代表,兄弟党派代表等参加本次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