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22      作者:宣传室-张瑜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坚持和

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318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市政协北五楼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韦朴副主委向与会人员解读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并重点介绍2014年工作计划。他在讲话中指出,经五届二十三次市委会议同意,成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并按照工作计划如期举行此次动员会。各总支要按照市委会要求,及时制定本级组织学习实践活动2014年工作计划,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并及时向市委会上报学习心得与活动报道,努力在全市致公党员中扎实稳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今后一个阶段,全市基层组织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今年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方案计划,扎实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各基层组织要完善工作简报通报制度,及时向市委会通报各项工作。三是要结合参政履职,突出实践特色。学习实践活动过程中,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履行参政党职能作用紧密结合,突出实践特色,确保活动取得长远实效。

会议由张曙光副主委主持,市委委员,总支主委、总支委员,支部主委与老党员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共近7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