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宝安总支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4      作者:宝安三支部-傅洁莹

致公党宝安总支加强制度建设,

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66,致公党宝安总支召开工作会议,通报近期制度建设情况,总结近期工作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对《致公党宝安总支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及2014年工作计划》,及《致公党宝安总支(支部)活动制度》、《致公党宝安总支(支部)经费使用制度》、《致公党宝安总支党员发展程序》三个制度分别作了解读。负责财务的同志向各位党员汇报了近年总支经费收支情况。

总支负责人杨浩勃表示,近来宝安总支研究制定了一系列制度规范、建立了较为完备的党员档案、搭建了总支办公室作为日常联络服务机构,为党派工作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接下来,除了继续推进总支的制度建设工作,还要着重抓好学习教育和党员队伍建设。宝安总支要围绕“三讲三抓”,认真搞好党务和履职工作,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杨浩勃同党员交流了自己在民主党派工作的个人体会。她说,做党派工作更多的是做服务工作,要自觉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做好党派工作需要全体党员齐心协力,把大家都调动起来,把活动开展起来,工作才能做好、才能出成效。

总支办公室及各支部负责同志、有关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