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学习贯彻两会】宝安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宝安总支:王伟

       3月28日下午,宝安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总支领导班子及委员分工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总支主委张琼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总支要在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认真筹划系列工作,按照“三个第一”、“三个一次”的要求,落实“四史”学习,做好廉政警示教育,让初心薪火相传,勇担民主党派成员历史使命。

张琼主持

       会议研究了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分工安排与总支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强调,总支和支部要统筹推进年度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与自身建设,提前部署支部换届工作;要结合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和文体活动;要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总支社会服务工作;要加强宣传报道,把宝安总支党员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传递出去。

      总支副主委李宇、王伟、朱利霞及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宝安总支: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