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黄石市委会来深调研:关注湾区建设、问道深圳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机关:王樊

  4月18至19日,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黄石市委会调研组来深开展专题调研,了解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和建设、学习借鉴深圳的城市发展经验。

   4月18日上午,“大湾区和城市发展”调研座谈会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主持。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振栋率调研组一行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委大湾区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科协等单位参加,介绍了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构架中的定位和发展近况,以及在生态保护、科技创新、产业规划等方面先进模式。



 
  4月19日上午,致公党黄石市委会主委、黄石市科协主席杨晓梅率调研组一行与致公党青岛市委会调研组一同前往南山高新区、前海自贸区开展调研。调研人员首先考察了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参观了园区规划展厅、人才公寓等,了解其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平台和国家级低碳生态示范园区的运营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前海自贸区,参观了前海展示厅,切身感受前海“滨水个性、低碳生态、紧凑集约、高效便捷、产城融合、智慧前海”的规划特色和发展理念。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李瑞杰等领导陪同调研并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南山七支部刘琦、南山九支部黄燕晶、戴瑞睿、王文思等党员协助并参与了调研活动。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