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省委会文体委、科教委来深开展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机关:谭雯嵘

   7月8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台然率省委会文体委、科教委调研组来深开展联合调研。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孙湧、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参加调研和座谈。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青铜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座谈。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市留创园等单位同志介绍了深圳市留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和留创园配套设施情况,与会各方就留学人员创业是否存在“洋项目”无法对接国内产品、建立国外项目专家库或国际科技信息数据库、对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跟踪评审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组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徐琳受邀参加会议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情况和建设国际儿童友好城市的设想。会议就开展儿童友好实践基地建设、策划举办儿童友好型城市系列主题活动、建立省级儿童博物馆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市委会妇委会副主任吴海屏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