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来深开展调研和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机关:王樊

  7月16日至17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率学习委员会、文体委员会调研组来深开展调研和党务交流。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主持了交流活动并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7月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市委会机关,与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了党务交流座谈。会上,马进副主委一行观看了深圳致公纪录片《足迹》,听取了市委会近年总体情况和亮点工作的介绍。大家纷纷对深圳致公60年来为深圳改革开放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赞赏,对市委会近年来创新思路、打造品牌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访、分享创新经验,共同推动党务工作打开新的局面。

 
  17日,调研组在市内开展“文化产业发展”的主题调研。先后参观考察了深圳国家动漫画产业基地、深圳市博物馆、雅昌艺术中心和华侨城集团。分别从动漫画产业、文旅产业、创意产业、印制产业以及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等不同领域,了解深圳如何深度挖掘、整合、联动相关产业资源,大力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推动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完善的经验做法。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委杨浩勃陪同调研。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等参加了调研活动。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市文体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四支部党员王海彬等协助市委会安排了调研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