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省委会海联委和留学委来深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机关:姚铿燃

       近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海联委和留学委来深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海外留学归国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环境”专题调研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海联委主任林海杰和副主任杨国华、陈福宽,留学委副主任马缨、李子刚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中加国际创新中心。创新中心副总经理饶杞戈介绍了中加国际创新中心的发展历程及运营成果,展示了全球首套全息商务会议系统等项目。

      随后,调研组到深圳青铜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座谈。公司创始人汪之涵介绍了公司创始背景和核心产品,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的心路历程,由衷感谢广东省和深圳市对海归创业人员的支持和指导。


 
        调研中,黄小彪充分肯定了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深圳市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国际人才来深筑巢创业表示肯定。他寄望深圳的致公党员,特别是留学归国青年党员,深耕专业领域,进一步发挥侨海背景及专业优势,为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会副主委李瑞杰接待调研组一行,秘书长叶春陪同调研。  
     市委会副主委李瑞杰接待调研组一行,秘书长叶春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