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来深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 原载:广东致公,有删改

   近日,致公党中央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王大鸣率调研组一行来深开展“强化大湾区农业创新桥头堡作用,促进农村三产融合与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农业科技创新及三产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我市相关部门展开座谈交流,来自科创委、市场监管局、农业科技促进中心等部门的同志介绍了我市在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高效创新和综合区位优势、强化农业前沿科技原始创新、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政策措施。
 


在华大基因实地调研

  调研组随后来到华大基因实地调研,了解了华大基因发展历程、科研实力、成果应用,基因组测序技术发展现状以及国家基因库相关情况,并与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开展座谈。
 


与华大基因座谈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我市在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新型都市农业、农业科技产业园建设、食品安全标准体系及生物基因科技等新兴战略产业布局的情况,希望借鉴深圳成功经验,从国家层面上提出进一步强化大湾区农业科技创新和三产融合发展引领作用的对策与建议。


合影留念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副主委叶春陪同调研并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参加座谈会。

 原载:广东致公,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