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罗湖总支赴城建集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罗湖总支:吴丽明

  7月17日下午,罗湖总支在张欣洲主委的带领下,前往深圳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城建集团)进行调研座谈。城建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马捷,纪委副书记毛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菁,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等参会。

调研现场

       会议首先播放了城建集团宣传片。马捷代表城建集团欢迎致公党罗湖总支调研、交流,表示致公党罗湖总支是首个来访的民主党派调研组,并详细介绍了城建集团的发展历程、重点工作等情况。

座谈交流

       张欣洲高度评价城建集团在深圳建设中的突出贡献,并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罗湖总支的组织架构、人员特点等基本情况。

       钟碧嫦介绍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核心工作、品牌工作等内容,并希望城建集团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持续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

       调研座谈会后,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国两会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抓好思想建设和组织工作,为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罗湖二支部主委张先杰、三支部主委王勋、六支部主委吴丽明、七支部副主委叶喜阳,党员代表周鹏程等参会。

罗湖总支:吴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