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省委会留学委来深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1      作者:机关:丁然

合影

       7月30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率省委会留学委一行来深开展“打造大湾区数字文化产业带,讲好中国故事”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华强方特

       上午,调研组首先来到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参观了华强方特文化科技展厅,听取华强方特动漫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和主题公园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华强方特运用数字手段展现中国故事的创新模式。

调研深圳动漫园

       随后,调研组前往深圳动漫园实地考察。深圳市动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动漫园区发展沿革,以及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并与调研组深入交流园区在创意产业化、产品设计制作、产业人才培养、产业投融资以及国际人才、资金和技术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调研组还来到知名企业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座谈,公司介绍了在设计可视化、商业宣传、影视特效等领域的成功案例。

调研水晶石科技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接待调研组一行。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陪同调研。

机关: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