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社会工作本土化问题”课题在东莞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09-12-10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2009年11月27日,福田区总支就“社会工作本土化问题”调研课题前往东莞市民政局开展调研活动。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有市委会罗忱红副主委、福田总支主委谢频、福田总支委员钟雄、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梁悦城、市委会干部杨东龙等5人。
    该次调研得到了致公党东莞市委会(筹)及东莞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致公党东莞市委会(筹)的陈树良副组长及东莞市民政局杨东如局长均亲自出席了座谈会。杨东如局长还亲自给调研组作了《东莞市加快社会工作发展的有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主要针对当前社会工作的运作模式和发展机制、开展社会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成熟的社会工作实践经验、如何推动社会工作本土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为深圳市社会工作本土化的课题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