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省委会调研组到深圳市“南山月亮湾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0-09-01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王珣章主委(中)在深圳深南电环保有限公司污泥干化车间实地考察

    2010年8月25日下午,省委会“关于污水处理后的污泥处理问题”调研组到深圳市“南山月亮湾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调研。该次调研由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王珣章亲自担任调研组组长,参加该次调研活动的人员分别有:省委会副主委吴毅、孙国萍、施振旦;省委会常委王大平、杨英、陈砺、陈玮;省参政议政委员会徐海蓉、蔡国萱、吴克昌;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市委会参工委的孙湧、高青。
    该课题是经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指示由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承办的重点课题,也是拟向省政协大会提交的重点提案。调研组首先到深圳市南山区委召开有关情况座谈会,南山区委书记叶民辉、区政协主席温玲、副区长宋强、区政协副主席陈康候、区政协副主席孙湧、区环保局长李健及相关部门、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叶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南山区关于循环经济工作的工作思路和总体情况,宋强代表南山区向调研组介绍了南山区月亮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使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南山区在发展循环经济、推动节能减排工作方面的突出成绩。会后调研组前往深圳市深南电环保有限公司、深圳市腾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掌握了大量的一手材料,为调研报告的撰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杨东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