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市委会全力参与致公党中央来深调研民营医院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03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谷雨

市委会全力参与致公党中央来深调研

民营医院发展工作

 

201281920日,致公党中央调研组一行来深圳开展关于全国民营医院发展的专题调研工作,此前调研组先后完成了福州、厦门和东莞地区的调研考察工作,深圳是此次调研之行的最后一站,致公党广东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吴毅陪同中央调研组开展了在广东地区的调研考察工作。

深圳市委会非常重视此次中央来深调研,一方面积极协调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与相关民营医院,全力做好接待安排工作,另一方面由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副主委罗忱红等领导带队,组织市委会相关学者专家,全程参与了此次调研考察。

819调研组分别实地走访了三家各具特点的民营医院,与院方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而专业的座谈,整个调研工作进展顺利,获得了相关的数据和资料。次日上午,调研组又来到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与卫人委主要领导以及近十位民营医院的负责人展开座谈,全面宏观地了解深圳关于民营医院的发展情况,一方面听取了各方在发展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另一方面也汇总了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