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关于“共建产业园区,深化区域合作”专题调研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17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谷雨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关于“共建产业园区,

深化区域合作”专题调研会在深圳召开

 

2012109,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章率领调研组一行16人,来到深圳开展题为“共建产业园区,深化区域合作”的专题调研活动。在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的大力协助下,调研组会同深圳市发改委、经信委、科创委的有关领导,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张效民主持,座谈会主要围绕深圳在实施“双转移”战略、推进产业园区建设、深化区域合作等方面深入讨论,与会者从多视角、多领域为调研组的考察调研工作提供了丰富的资料和情况,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带领市委会有关人员陪同并参加了调研组在深圳的调研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