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市委会协助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深圳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3-07-23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张瑜

 

市委会协助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深圳开展专题调研

2013年7月22日,由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学伟带队的“武汉市物流企业高端服务能力的调查研究”专题调研组,在深圳开展专题调研。致公党盐田区总支主委、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会长、深圳安迅运输实业公司董事长耿博,物流产业的我党党员,我市供应链管理企业经理及研发总监,物流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等权威人士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我市物流企业发展情况展开细致探讨,尤其关注我市物流行业的信息化与自动化进程,并对武汉市与我市不同的投资环境、自然环境、经济需求进行了分析与研究。

武汉市委会调研组还亲赴盐田国际港口进行实地考察,认真记录相关数据与发展情况,并向盐田国际港尹经理咨询请教,调研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会罗忱红副主委与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与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