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来深调研

发布时间:2013-09-17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谭雯嵘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来深调研

 

2013916日上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发展海洋旅游”课题组由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王章同志任组长,率省委会机关和经济、规划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的调研队赴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开展“发展海洋旅游”课题调研。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人大常委王大平,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川江,副局长杨永群,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人大代表王苏生,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委员陆佳等参加会议。

岳川江局长先对深圳旅游产业发展做基本情况介绍,并详细介绍深圳现海洋旅游发展的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大平主委认为,深圳滨海休闲初具影响力,海上旅游项目发展迅速,市民参与热情度高,如果将高端旅游产业项目更多能趋向于普通老百姓享用,从而让滨海旅游业真正做到惠泽于民。王章主委表示,广东海洋旅游、海洋经济方面都很有潜力,建议加大百姓在观念上对滨海旅游业的认识,重视发展海洋景区的同时与生态坏境保护相结合。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对海洋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积极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