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报道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联合佛山市委会南海总支展开调研

发布时间:2013-11-05      作者:深致宣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联合佛山市委会南海总支展开调研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充分意识到要在参政议政方面培育出我们的优势领域,要能提出高层次、深层次、创新性的成果,就必须发挥致公党的界别特色,提出能体现致公党代表性的建议。因此,近几年来,我们将把“侨”、“海”作为我们致公党参政议政的一个重点,通过参政议政,将本党派和所联系群众的利益整合进公共政策,打造参政议政的“致公品牌”。  

111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就“关注归国留学人员创业环境”课题,联合佛山市委会南海总支组织了一场专题交流会,邀请了深圳市外国专家局与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深圳市外国专家局与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我市归国留学人员人数、层次分布情况、在深创业情况以及相关扶持政策等内容,并就为归国留学人员提供优质创业环境的一些难点问题与调研组成员展开讨论交流。

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归国留学人员工委主任王苏生,佛山市委会南海总支副主委王平芳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