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 >

7名致公党员亮相罗湖区“两会”∶提案有份量、公益要争先

发布时间:2017-01-25      作者:

近日,政协深圳市罗湖区第五届委员会二次会议在罗湖会堂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主席吴裕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致公党罗湖总支主委张欣洲,区政协常委游缤,以及区政协委员包先雨,吴丽明、姚哲、洪小平、黄文华等七名致公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列席了区人大七届二次会议。

致公党员参政议政

 
 

        致公党吴丽明委员共提交了3件提案,分别是《关于推进我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的建议》、《关于增加罗湖区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经费的建议》和《关于加强社康中心队伍建设,增加中医医生的建议》,较好的履行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

 
 
 
 
本次会议最大亮点是18日下午举行的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由政协委员自愿发起、自主管理,主要用于罗湖辖区及罗湖对口帮扶地区的慈善公益项目。在启动仪式上,基金会向首个获得资助的项目一一罗湖区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放飞梦想,关爱听障儿童亲子互助服务支援计划》送出捐助资金16万多元。不少政协委员慷慨解囊,现场共收到94名委员314.64万元捐款。其中,致公党员姚哲捐款1万元,游滨、吴丽明分别捐款2000元,大力弘扬了我党致力为公,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