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黄骋守护市民“米袋子”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

  自1月27日深粮控股召开粮油供应应急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正式启动《深圳市深粮多喜米商务有限公司储备粮动用应急预案》后,致公党福田八支部主委黄骋就全力为市民的“米袋子”保驾护航。

黄骋

  作为深粮多喜米商务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黄骋全天候关注我市粮油市场供应情况。在疫情初期,面临全市居民抢购、粮油暂时紧缺,运输资源不足、运输暂时不畅等问题,黄骋组织员工紧急梳理市民急缺产品的供应保障流程,即刻上线大包装粮油产品、建立有序高效的出入库流程、充分挖掘“运力”、加大粮油市场资源整合,全力满足市民需求,为我市粮油市场的平稳运行做出了贡献。

  因表现突出,黄骋从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和京东企业购联合举办《向“前列者”致敬》公益活动海选中脱颖而出,代表深商讲出勇于担当,一手抗疫、一手复工复产的好故事。

 
 

福田总支:陈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