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党员风采 >

曾吉:在抗疫路上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龙华总支

       2021年12月6日,龙华街道办事处发出通知,将派出一名工作人员赶赴坝光生态国际酒店开展为期一年的全脱产医废处置工作,致公党员、龙华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曾吉主动请缨,火速奔赴新“战场”,战斗在抗疫一线。

与消防救援局现场查看消防设施

       当时,酒店园区仍处于筹建阶段、硬件设施支持有限,医疗废物的收运与处理责任重大、协调工作紧迫繁重,因从未接触过相关工作,曾吉到岗第一天便立即走访调研、高效推进,并在加班之余深度学习相关制度与专业文件,确保了国际酒店开园运行的安全与稳定。

年初七,参加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的工作餐会议

       截至2月21日,曾吉已在防疫一线奋战了70多个日夜,做到了“三无”:医废处置工作人员无一人感染、园区内产生所有医废无残留且日产日清、园区内产生所有废水无超标排放。在深圳“0131”疫情期间,本可轮休的他又放弃与家人团聚,带领团队昼夜作战,日均清理医疗废物1057桶、逾11吨,有效遏制了病毒二次传播。

1月14日凌晨,协调医废收运通道工作

       曾吉常说“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始终坚守热爱祖国、致力为公初心,始终冲在危急险重的工作前线,以行动彰显致公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龙华总支